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风采

防汛救灾践初心,党员冲锋在一线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09  

近日,宝兴连降大雨,汛情险情形势严峻,为排除地质灾害险情隐患,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8月23日,宝兴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成党员服务队前往该院联系村陇兴村开展“防汛救灾践初心,党员冲锋在一线”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和群众转移安置工作。

23日党员服务队于上午9点到达联系村陇兴村,由党组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各带领一支队伍,兵分两路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和群众转移安置工作。

在实地检查中,宝兴县检察院党员服务队排查出陇兴村16处地质灾害风险点,在22日排查基础上新增了3处地质灾害风险点,并在长期雨水冲刷后现泥土流失严重,基础岩石裸露,存在滑坡风险处和路段继续下沉点增设4条警戒线,组织党员干警将主道路淤泥清除,入户宣传20余人次,协助村两委做好地灾隐患处19户48人的预备转移工作。

2020082510300206.jpg

2020082510300208.jpg

2020082510311404.jpg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