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bx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bx”,原域名“yabx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宝兴县检察院主动接受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上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641  



8月5日,宝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宇辉一行赴宝兴县检察院调研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宝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文及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杨学文检察长首先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该检察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半年工作打算,深入分析该院在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该院各班子成员也结合工作实际阐释发言。邓宇辉副主任及各位代表对检察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认真解答了相关困惑。最后,邓宇辉副主任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以下指示,一是扎实助推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基层检察干警要继续深入走访帮扶联系贫困户,以更高标准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二是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热潮,除加强本院干警系统学习,增强自身专业素养外,更要组织各领域、各层面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确保民法典宣传到位,深入人心;三是持续推进特色亮点工作开展,针对“熊猫贝贝”未检工作室等重点工作,注重把握核心,推动特色更“特”、亮点常“亮”,多措并举,常葆特色工作新鲜活力。

杨学文检察长表示,在县人大的有力监督指导下,检察院将继续紧贴中心服务大局,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供有力法律保障,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和谐法治环境,确保检察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通讯员:刘宇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宝兴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宝兴县沿江路201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