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荥经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一起行贿案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本站  点击量:934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司法责任制,充分发挥院领导直接办案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荥经县检察院周富林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一起行贿案,荥经县法院院长担任审判长。

该案由荥经县监察委调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后,周富林检察长亲自阅看卷宗,提审被告人,并做好与县监察委的沟通衔接工作。庭审中,公诉人围绕案件事实和证据依法讯问了被告人,依次出示了定罪证据和量刑证据,与被告人进行了质证,最后从犯罪构成、社会危害性、量刑建议等方面发表了公诉意见。县法院对该案当庭宣判,以行贿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某有期徒刑十个月。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