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本站  点击量:1055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的能力,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荥经县检察院组织公诉、侦监、办公室干警前往颛顼广场开展法治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宪法。同时,宣传活动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结合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责,引导群众依法维权,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法治观念,提高了检察机关的公信力,为建设法治荥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