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立整立改,群众点赞 ——荥经县检察院党团支部深入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3  来源:本站  点击量:1232  

立整立改   群众点赞

——荥经县检察院党团支部深入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5月6日,荥经县检察院党组织以开展“百姓听音、帮群众、法律咨询”等“走基层、听意见”主题活动为契机,率领部分党员、团员青年深入到荥经县新添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来到敬老院,党员、团员青年检察官们争先恐后的把整个敬老院打扫得干干净净,并与老人们围座在一起话家常,有的给老人剪手指甲、有的给老人梳头、有的给老人读报、有的给老人宣传法律政策知识,就像子女围座在父母身边,场面十分温馨。当一位70多岁的残疾老人向检察官问到自己涉及一起财产继承纠纷时,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团支部书记戴爱萍主动热情的从法律角度对老人进行了认真的释法说理,老人微笑着不停的点头。整个活动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度过。
   
荥经县检察院切实把“边查边改、立整立改”贯穿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情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受到了基层群众的普遍赞誉。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