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群众路线教育

荥经检察院邀请市院领导为为青年干警进行公文知识和信息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4-05-13  来源:本站  点击量:1037  

荥经检察院邀请市院领导为

为青年干警进行公文知识和信息写作培训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院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特邀请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宣勇为我院青年干警上了一堂以提高青年干警素质为题的公文知识和信息写作课,全院35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中,李主任就公文的基本知识、公文写作应注意的问题、公文写作中常见的错误等知识和信息写作方法及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授,在讲解过程中辅之以大量的事例,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让在场的干警受益匪浅。李主任现场解答了干警提出在公文和信息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使参加培训的干警对公文和信息的写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干警们认为,此次培训以实用为主,内容丰富。通过市院李主任深入细致的讲解,使大家很快掌握了公文和信息写作相关知识,对以后搞好宣传工作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青年干警表示,会后要进一步增强宣传意识、拓宽宣传思路、多写多投,努力推动我院宣传工作上新台阶,以更好地服务检察工作和展示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