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风采

荥经县检察院机关支部 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952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千名干部下基层,为民务实转作风”4月主题党日活动。4月24日,荥经县检察院机关党员赴荥经县牛背山镇建政村、黍子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千名干部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为三年建成“中国黑砂城、‘两山’示范区”凝聚检察力量。检察长杨金彧和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6152528.jpg

活动中,党员采取“一帮一”的形式与脱贫、低保群众拉家常,亲切交谈,贴心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面对的难题,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家里人身体如何啊?”“子女在哪儿工作啊?”“现在发展农家乐有没有什么困难啊?”并对群众反映的就业就医、儿孙入学、改善生活环境等问题,现场一一回应解答、落实解决。叮嘱他们好好照顾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党和国家出台了许多惠民政策,只有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才能不断改善生活条件,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走访完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介绍引导下,有序参观了胡长保烈士纪念广场,聆听了胡长保烈士英勇事迹的微党课,深刻领会到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忠贞不渝的大无畏精神,感受到一代又一代荥经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使命担当,传承践行着对党忠诚,热情为民的革命情怀。

最后,全体党员齐聚在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接收党性教育洗礼,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薪火相传照初心,牢记使命向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这种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恪守初心、担当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切实履行好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要扎实开展好“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教育活动,用担当和实干为“小县优城”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