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风采

荥经县检察院戴爱萍同志荣获“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标兵”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594  

2021年7月26日至7月31日,省院政治部、省院第九检察部共同举办了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21个市州及成铁分院的66名未检干警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初赛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笔试、工作策论、业务答辩和附加赛法治宣讲两个环节四个项目的选拔,荥经县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戴爱萍同志从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标兵”荣誉称号。

戴爱萍同志于2010年通过公开招考进入检察机关工作,现任荥经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作为一名女检察官,在从检的道路上,她没有忘记第一次踏上公诉席时立下的誓言,不枉不纵,以匠心雕琢案件。这份初心和使命,陪她坚持在刑事检察办案一线,十年如一日全力以赴。十年来,戴爱萍同志单独办理或协助办理案件达480余件,发现漏罪、余罪60余起,改变定性20起,追诉犯罪嫌疑人20余人,所办案件准确率100%,无一错案。先后获评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四川省优秀公诉人、雅安市十佳公诉人、雅安市检察机关办案能手、个人三等功、荥经县最美城市建设者等荣誉。面对工作,戴爱萍从不讲条件,不计个人得失,经常加班加点、熬更守夜,把青春和热血献给自己最热爱的检察事业。在从检的道路上,她始终不忘入检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公正执法、无私奉献诠释着一名女检察官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