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 雅安市检察院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500  

为切实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促进未成年人保护体系更加健全完善。5月26日,由雅安市检察院、雅安市关工委主办,荥经县检察院、荥经县关工委承办的全市《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工作座谈会在荥经县召开。省关工委副主任唐朝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关工委领导、各县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市检察机关分管未检工作的领导、负责人参加会议;四川省性社会学与性教育学研究中心主任程静教授到会并作了如何开展少年儿童性教育专题辅导 ;荥经县相关单位(部门)、乡镇(社区)、学校及村组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

此次会议对即将实施的《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深入解读,对新形势下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建设情况和经验进行热烈交流,共同谋划推进新时代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学东在会上重点解读了市检察院与市关工委即将会签的《关于深化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协作的意见》。

图片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促进全市检察机关与关工委进一步形成同步互动、整体联动、协调运转的工作机制,切实贯彻落实修订后的未保法搭建了工作平台,今后将不断创新、探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方式方法,更加扎实的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