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荥经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624  

为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按照县上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我院组织干警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干警结合检察职能,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专门编印的法律宣传资料、回答现场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宣传和解答有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法律意识,为建设法治荥经、平安荥经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