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检务督察

荥经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参加第22期检察夜校的检务督察通报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30  

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参加第22期检察夜校的检务督察通报

 

本院各部门:

    为认真落实高检、省、市三级院的各项纪律规定,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5月21日我院检务督察委员会对全院参加第22期检察夜校情况进行了专项检务督察,现将督察情况通报如下:

一、到会情况

院检务督察组于18:30分检查签到情况,本院现有在职干警37人,实到28人,其中请假3人:徐国江、刘星、杜筱叶;产假1人:蒋运桃;病假1人:李强;抽调、调训2人:刘云昌、高航;下乡2人:刘欢(第一书记)、赵磊(驻村工作队队员);其余28名干警均在18:55分前到达会场,参加会议。

二、着装情况

到会干警均按会议要求着夏装参会。

三、会风情况

    本院领导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参会干警均按时参会,会场秩序较好,参会干警无随意走动情况,无交头接耳、玩手机的情况存在。

四、督察建议和意见:

1.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2.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纪律作风。

 

 

荥经县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委员会

2020年5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