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通知公告

公告 | 荥经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恢复12309检察服务中心现场接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793  

 根据上级检察机关的要求和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趋好的情况,我院决定本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自即日起恢复现场接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12309检察服务中心恢复接访工作要求

(一)信访接待开放时间为 

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来访接待严格执行以下疫情防控举措(疫情期间)

1、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或高于医用口罩防护标准的口罩;

2、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主动出示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并主动做好身份信息和联系电话登记;健康码为绿码予以接访,红码则不予接访,并立即联系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予以处置;

3、主动配合接受测量体温、查验和安检后,方能进入接待场所;对经检查有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的来访人,拒绝接访;   

4、主动接受工作人员对其手部进行消毒;

5、候访期间,应与他人相互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6、接待结束后,来访人员应立即离开,不得在大厅内及机关大门附近聚集和滞留。

二、提倡非接触方式反映诉求

因疫情防控需要,继续提倡信访人通过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12309检察服务热线、来信等方式反映问题、表达诉求。

三、接待场所的规范要求    

(一)人员管控。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控制来访人数量和流动。为避免人群聚集,仅接待个人来访,暂不接待集体来访。我院将根据大厅内人员实际情况限量接访,请来访人员按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接待大厅。    

(二)现场处置。接访场所安排专人做好来访人体温测量、实名登记、手部消毒等工作。12309检察服务大厅配备工作人员,对群众候访进行巡视核查,对未按规定佩戴口罩等行为进行劝导,必要时可以采取强制措施。    

(三)场所安排。接待场所设置候访区,确保来访人员等候和排队均间距1米以上。    

(四)环境卫生消杀。做好接访场所环境卫生,每日定时清洁消毒,及时劝阻在接访场所内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良行为,为来访群众提供健康良好的环境。



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5月19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