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j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j”,原域名“yayj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通知公告

荥经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来访、律师接待等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824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检察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指示和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防止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防控期间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自2020年2月3日起,荥经县人民检察院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以来信、邮寄、网络、电话方式受理群众信访,人民群众如有诉求向本院反映,可通过以下途径:

1.邮寄。请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相关法律文书等材料邮寄至荥经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通讯地址: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邮政编码:625200)。

2.登录网络。请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及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

3.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可提供法律咨询、案件进展查询等检察服务。

我们将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依法及时做好回复、办理、答复等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诉求,一如既往地努力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

二、疫情防控期间,律师可通过“12309中国检察网”或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及电话0835-7635273查询案件程序性信息,开展辩护代理预约,对异地律师需要阅卷的请就近向所在地检察院申请异地阅卷。

三、移送案件、文书送达、签署具结书等必须来院的办案人员、当事人、诉讼参与人等应严格登记,全程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请先行就医,并在本院指定的专门办案场所办理相关事宜。

四、外来人员应主动做好自我防护,非常时期,敬请理解与支持,对故意扰乱秩序影响疫情防控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五、相关工作恢复时间视疫情变化情况另行通知。




 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2月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荥经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荥经县荥兴路西二段11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