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检察长信箱
信件查询
查询编号:
查询密码:
查询编号:102620201113239
写信人: 邱** 性别:
联系电话: 137** 写信时间: 2020-10-26 11:13:25
信件主题: 引入高技术办成铁案
信件内容:

天全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委会:

检察院要办成铁案,必须引入高技术支撑。我们是高技术配合办案,急用时找不到。

缺少高技术,查一错一,查一漏二,易办错案。一反贪局长说:你们不出现场,我在家睡觉也得睁一只眼。生怕他的检察官现场搜查漏网了关键证据,回头再去可能就找不到了,案子办“黄”。

【法律_】“核武器级大杀器、杀手锏” 专用于检察院部门:初查;技术;侦查;公诉;监所;调查;搜查;专用于检察院案件:公安经侦案复查;纪监委移交案复审、自侦、公诉;法院破产案;公检法会计司法鉴定案;等等。

【法律_】,中国唯一的一家查案高技术,已查办无数公检法案件。经检索,本技术世界领先,中国空白。已经申请中国国家发明专利。(附件:国家专利局文书)政府采购单一招标。

案例1:某鉴定人、公安经侦、检察院三家认定案值2亿元。我们查案是5亿元,纠正错案。

案例2:某检察院办案二年查不出关键证据。我们去十分钟查出。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案例3:某检察院认定贪污罪。我们查案不构成贪污罪。检察院撤销《批准逮捕决定书》。

案例4:某检察院秘密查案比武。我们多次取得第一名。聘为专家常驻反贪局查办大要案。

【法律_】问世,发现公检法会计司法鉴定案、法院破产案,100%错误。检察院没有高技术复查公检法鉴定、破产案,导致错案,涉嫌犯罪案件漏网了、放跑了。检察院法律监督失控失灵。

可以比武。一案打的李鬼原形毕露,一案打回原形。

司法部2018年注销会计司法鉴定资质,是我们强烈投诉之下。一是违法,二是不会鉴定冒充会鉴定,误导公检法办成千万错案。

2019年起,全国查案无资质。我们用专利性高技术配合检察院办成铁案。

北京京畿法律咨询有限公司

【法律_】“杀手锏”世界查案新技术申请中国国家发明专利人

法定代表人:邱卫民

手机:13717614409    微信:A13717614409    邮箱:bjbj7@qq.com

新浪微博:北京查案   抖音:法律_


办理结果
回复人: 吴琦炜 回复时间: 2022-01-24 10:43:58
回复内容:

感谢对检察院关注,目前我院信息化建设有序按市院部署开展中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