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庹庆明 主动接受监督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本站  点击量:4867  

111.png

为认真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持续做精做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的要求,进一步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紧紧依靠人大代表开展检察工作。2020年4月17日,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专程走访辖区全国人大代表庹庆明,听取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监督。

陶涛同志向全国人大代表庹庆明汇报了我院2019年的检察工作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2020年以“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引领大战”为目标的工作思路,从各个方面让庹庆明代表更加深入了解我院的检察工作,接受监督。

全国人大代表庹庆明表示:一是从近几年雨城区社会治安的情况可以看出,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二是雨城区院在保护未成年人方面具有一块响亮的品牌,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三是希望在疫情乐观的情况下,从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角度出发,让庭审走进校园,潜移默化的影响学生,提高学生遵纪守法的意识;四是检察机关在办理具有一定代表性案件时,希望能够组织老师、学生、家长代表参与旁听。让老师在教育方面有新的教学方法,让家长对孩子有新的教育启示,让学生对此类案件有一定的警示教育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