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城区院青年干警登山踏青共度青年节

发布时间:2015-05-08  来源:本站  点击量:4860  

为了纪念“五四”青年节,展现雨检青年干警的青春风采,丰富检察文化内容,增强干警身体素质,4月28日,区院青工委组织全院19名干警集聚龙苍沟,举行了一场“弘扬五四精神,展我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干警们身着运动装,迎着明媚阳光,在山间小道上精神抖擞、你追我赶。路途中尽管大家已是大汗淋淋,却毫无倦意,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勇于争先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

登山踏青活动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山踏青活动,加深了青年干警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铭记,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丰富了检察文化生活,今后,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雨城检察事业的长足发展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