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61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教育引导干警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2年7月29日,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雯晴传达学习《中共雅安市纪委 雅安市监察委员会<关于4起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中共雅安市纪委 雅安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排查整治相关情况的通报》等文件。任雯晴强调,一要引以为戒,对照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的典型表现,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主动说清问题。二要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守好廉洁底线,守住法纪红线。三要持续坚持把“转树作抓”专项行动与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提质增效,保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认真汲取教训,加强自我约束,坚守行为底线,不踩雷区、不越红线。同时,严格遵守“三个规定”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干警。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