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为全院党员干警 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7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7月29日下午,雨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为全院党员干警讲授专题党课,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党员代表到场观摩。

陶涛结合自身对毛泽东诗词的理解,通过对诗词背景的分析和解读,讲述了毛泽东同志修身励志,亲师取友,上下求索,寻找救国救民真理的艰苦岁月,从个人发展、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历史性巨变中解读了毛泽东及其伟大品格的难能可贵。陶涛强调,百年党史、革命先辈,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党员干警要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抗在肩头,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立足检察职能,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检察职能,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党性修养、厚植人民情怀,让革命精神历久弥新、薪火相传,绽放时代光芒,成为雨城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