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雅安市检察院到雨城区检察院调研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20  

7月22日,雅安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张辉一行到雨城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

会上,雨城区检察院围绕本院队伍建设、未成年人保护、“熊猫咪咪”生态检察工作、刑事判决交叉审查、矛盾纠纷溯源治理等特色亮点工作作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基层院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听取汇报后,张辉同志就雨城区检察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雨城区检察院党建引领讲政治、深耕主责有成效、争先创优敢担当,对雨城区检察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做好“融”的功课,上下联动增强“推动力”。围绕最高检“质量建设年”部署要求,综合施策,精准用力,紧扣主责主业,扎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强化“公平正义”属性。二是注重“改”的效果,举一反三增强“创新力”。将“转树作抓”专项行动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巩固好,自觉以新发展理念为标尺,以求极致的精神专注打磨亮点、做好品牌,助推检察工作新发展、新跨越。三是发挥“人”的作用,拴心留人增强“凝聚力”。深化全面从严治检,不断强化干警思想政治建设、职业素能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检察铁军。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