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代表委员联络

反馈落实情况,雨城区检察院召开第二次开门纳谏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557  

       为进一步解决检察人员执法司法和纪律作风突出问题,实现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之目的,4月20日上午,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部分参加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的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人民陪审员、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社区群众代表和案件当事人代表,总共15人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陶涛主持,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将第一次征求意见整改落实的情况逐一反馈给了参会人员,并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区院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通报了区院第二阶段查纠整治顽瘴痼疾内容、主要措施和推进情况。诚恳请各位代表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的对区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建言献策。


       听完汇报后,15名代表对区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以及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开门见山、各抒己见、实事求是就强化法律监督工作、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加大检务公开力度、做强做实行政检察工作和提高队伍政治素养、业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陶涛表示,此次座谈会各位代表立足实际,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对推进区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院将对各位代表的意见意见,认真梳理归纳,“对症下药”及时分析研判,压实责任,完善举措,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立行立改的作风和高度政治自觉将查纠整改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果,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继续当好公正司法的“监督员”、检民关系的“联络员”、检察工作的“宣传员”,积极发挥带动作用,让更多的群众真切地了解检察工作,在每一件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