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雨城检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48  

为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1月5日,雨城区检察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区委关于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入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强调了要以最严的措施、最严的作风、最严的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最后,陶涛同志对雨城区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01

要加强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02

要做好疫情排查,全院干警及其家属要认真自查近14天内是否存在中高风险地区旅居或与确诊病例行程在时间和空间上存在交集,发现相关情况,第一时间向社区、单位报备。

03

要加强人员出入管理,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全院干警,非必要不出雅,如确需出雅,按照“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请销假和外出请示报备制度。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