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雨城区检察院与八步镇召开禁渔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41  

近日,雨城区检察院与八步镇政府召开了禁渔工作联席会,就雨城区天然水域禁渔工作的开展,存在的问题,法律支持等展开了研讨,对秋季禁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雨城区检察院与八步镇政府就禁渔工作的对接联系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深化。

2021年9月28日雨城区检察院由分管领导带队会同八步派出所干警一起到八步镇政府对禁渔工作进行调研走访,根据区禁捕办要求,雨城区检察院与八步镇人民政府结成禁捕工作联系单位,为了解禁渔工作现状并切实解决禁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雨城区检察院主动走访八步镇政府并召开禁渔工作联席会,就雨城区目前禁渔工作总体情况、非法捕捞案件办理情况、禁渔存在的问题、禁渔法律支持等与八步镇领导干部进行了充分的研讨,雨城区检察院郭城专委从检察工作实际出发对禁捕相关问题给与了充分说明和解答,并列举了大量的案例进行现场说法,通熟易懂的讲解了禁渔工作中的法律问题,并对八步镇禁渔范围广、人手不足的禁渔现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为八步镇禁渔工作下一步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八步镇分管领导、包村干部、相关村干部、禁渔巡查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后,雨城区检察院与派出所干警、禁渔巡查员一起对八步镇天然河道禁渔重点水域进行了巡查,实地了解禁渔巡查工作,并进行了禁渔巡查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