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回顾百年党史 坚定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干警收看《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6日晚8点,雨城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在家准点收看《党史开讲啦》第一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

节目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辛苦走过的光辉历程。那些鲜血和汗水历历在目,催人奋进;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让人民的生活突飞猛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胜利,更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听完这一堂课,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百年,祖国从饥寒交迫到全面小康,从受人欺辱到令人敬畏,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先辈们的舍己付出,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勤劳双手。同时,更加觉得身上的责任更重、担子更沉,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要更加坚定地感党恩、跟党走,依法履行国家赋予的职责,守护和谐美丽雨城,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一份检察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