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雨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赴周公山镇指导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73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推进,8月25日,雨城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赴周公山镇指导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在周公山镇政府,陶涛同志认真听取了相关同志汇报了领导班子换届现状,在走访调研后,就换届政策、程序、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指导。

最后,陶涛同志就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总开关”。精准学习方向,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换届工作相结合,教育引导领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二是要严格遵规守纪,常传“压力球”。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风气监督全过程和各环节,层层压紧压实,确保换届风气监督责任清单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纪律宣传,念好“紧箍咒”。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多形式广泛宣传换届纪律要求,为领导班子换届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