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雨城区检察院召开内部反诈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97  

为进一步提高千警防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法治意识,2021年7月16日上午,雨城区检察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内部反诈宣讲会,筑牢电信诈骗的法治防线,确保宣传发动工作部署到位、宣传到位。

随着科技的发展金融资金结算方式逐渐多样化、快捷化,电信诈骗手段不断翻新。通过发生在身边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以案示警、以案释法,强化风险警示教育,及时向干警们揭露、预警提示最新犯罪手法及上下游犯罪,熟悉诈骗分子的惯用套路、手段和伎俩。

通过此次内部反电信诈骗宣讲会,切实提高了区院干警对网络电信诈骗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干警“识骗、防骗、拒骗”意识和能力。

同时,雨城区院依托公众号、微博等网络宣传阵地,充分发挥网络媒介的优势,扩大宣传范围,继续在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中积极作为,有力打击网络背后的网络电信诈骗,彰显检察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