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雨城区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03  

7月7日上午,雨城区检察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郭声琨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6月15日)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督导意见反馈会精神,通报了省第十六指导组关于雅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反馈意见。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发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震撼人心,全面回顾总结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令人心潮澎湃.五个“庄严宣告”豪迈宣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来无比光明的前景,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号召,作为基层检察干警,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在雨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检察作为。

陶涛同志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历史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以史为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深刻认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愁难盼问题。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实实在在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为雨城区加快建设国家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