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建设

队伍教育整顿|雨城区院召开查纠整改情况通报暨班子成员承诺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89  

6月24日,雨城区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情况通报暨班子成员承诺会,会议由雨城区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主持,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明全,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王颐辉,检察院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谢涛、成员魏永江,雨城区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陶涛同志通报了雨城区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中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并代表区院领导班子作出政治承诺。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分管工作,正确面对教育整顿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并对分管工作作出政治承诺。    


王颐辉同志对此次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雨城区院领会政策、深入学习、查纠整改工作都十分到位,并提出三点要求:01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一盘棋”理念,忠诚党的事业,强化担当意识,坚决杜绝各种违规违纪行为。02要坚决贯彻上级重要安排部署,认真围绕查纠整改阶段目标任务,针对梳理出的问题,建立长效监督约束机制。03要注重专项整治成果转化,不断推动队伍建设、业务能力、办案质效大提升、大转变,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李明全同志表示,雨城区院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主动深入,组织查处动真碰硬,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夯实工作责任,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取得实效。01院班子成员要切实带头履责,以上率下践行承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完成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02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和当前检察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好统筹协调,践行司法为民。03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谋划好第三环节的总结提升工作,做到环环相扣、压茬推进,切实以教育整顿成效推动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陶涛同志表态,雨城区院领导班子将切实践行做出的庄严承诺,继续带动全院干警从思想上查根源、从行动上找不足、从作风上找差距,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的检察铁军,以良好的检察形象、优异的检察业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