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队伍教育整顿 | 雨城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集中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60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做好查纠整改阶段的思想发动工作,4月13日下午,雨城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集中谈心谈话会议,全院检察干警参加。

IMG_20210413_150323.jpg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涛与全院检察干警开展集体谈心谈话,讲解了查纠整改环节“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并先后解读了《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轮谈心谈话的方案》和《雨城区人民检察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引导广大检察干警打消顾虑、放下包袱,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助力雨城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IMG_20210413_150157.jpg

       查纠整改是整个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点,也是难点,更是检验学习成果的关键环节。陶涛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充分认识到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重要意义,把查纠整改环节落到实处。

       二是精心组织、对标对表,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把问题找出、找准,针对性地采取有效举措,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

       三是统筹兼顾、相互促进,坚持教育整顿与检察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同时,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长效机制,真正做到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助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