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yc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yc”,原域名“yayc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队伍教育整顿

学习英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51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展现检察队伍新风采,凝聚正能量,在检察干警中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4月7日,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以“聆听英模故事 弘扬英模精神”为主题的报告会,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检察部主任郭城、检察官王莉琴、检察官江涛、第三检察部副主任钟欧、办公室副主任鲁丹,分别用淳朴的语言和真切的情感,为大家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坚守初心、践行誓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故事。


郭城:“要不断学习,不断钻研,把工作做到极致。”

王莉琴:“工作,就是用全部的智慧和全身心的努力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

江涛:“用心用情做好工作,小岗位也能有大作为。”

钟欧:“只要想干事,能干事,不论在哪个岗位都能发光发热。”

鲁丹:“要有平常心,把事情做久;要有‘玻璃心’,把事情做对。”


会议指出

01 要深刻认识弘扬英模精神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价值导向,让英模来照亮前路,积蓄昂扬斗志,推动检察事业创新高。

02 要积极学习先进不断充实自我,立足本职岗位,以踏实肯干的奋斗姿态、矢志不渝的精神状态,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3 要不断挖掘和宣传检察先进典型,激励和引领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展现检察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报告会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英模为榜样,对照标杆,以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共产党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周公河畔建新路257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