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76  

  为增强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维护我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6月15日,雅安市检察院会同市金融工作局、市法院、市公安局等单位在雅安市雨城区东大街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6.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1.jpg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就非法集资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预防非法集资的有效方式、相关法律规定等内容对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发生的典型非法集资案例,以案说法,努力让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欺骗性和社会危害性。

  此次活动共接待了来访群众近百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雅安市检察院将持续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在全力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人民检察院 网站访问总量:3672068 人次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