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雅安检察: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 简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发布时间:2021-10-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48  

1.jpg

    10月29日,雅安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市检察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检委会专职委员、市管干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范文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会前,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了个人自学,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需要把握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分析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真正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问题,进而改造思想,提升境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更好地落实新时代检察工作新要求,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党史学习中加深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把握。二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检察为民办实事实效上。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人民检察院 网站访问总量:3669026 人次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