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指导组指导石棉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922  

        7月20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指导组副组长、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明全及检察专班谢涛、魏永江一行到石棉县检察院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并与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羊辉就石棉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指导组对石棉县检察院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的及时部署安排表示肯定,特别是在问题查纠整改、案件线索清理、顽瘴痼疾整治等方面真正做到了不折不扣,在办案过程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坚持以人为本,不仅体现了法律的刚度,更体现了法律的温度。

        李明全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体现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让党和人民群众放心。

        二是要细化工作举措,梳理教育整顿期间工作完成情况,结合自评、互评、综合评估结果,查漏补缺。

        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有机衔接,在“两不误”前提下做好“两促进”。

        四是要加强成果转化,全面总结教育整顿期间的所有工作,固化提炼有效经验,形成长效机制。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人民检察院 网站访问总量:3709808 人次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