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军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24  

        5月1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军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羊辉陪同调研。

        杨军通过实地查看和翻看政法干警自查事项填报表等档案资料,详细了解石棉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氛围营造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对县检察院有声有色推进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军要求:

        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第一轮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开展针对性谈心谈话,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原则,引导干警从严从实开展自查自纠,主动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勇于修正错误,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的目的。

        把握好政治方向和工作导向。要对照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督导雅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反馈问题整改、查纠整改环节的重点任务和关键事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工作台账,细化整改责任,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问题整改。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人民检察院 网站访问总量:3709574 人次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