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tq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tq”,原域名“yatq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本站  点击量:830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回顾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七一建党节之际,天全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开创工作新局面。

71日上午,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君带领全体党员干警一起到仁义镇红军村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重走红军长征之路活动。

在检察长邹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重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检察工作之中,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检察干警何沛珊在红军医院的遗址前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将“讲述红军长征故事,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作为党支部一项长期党课内容,旨在用长征精神鼓舞党员,传承长征精神,努力做好长征精神的宣传员。通过学习,全体干警触景生情,对党的认识和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触,切实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和职业荣誉感,底气更足,动力更大。深切的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

本次建党庆祝系列活动准备精心,安排周密。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次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的机会,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天全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天全县广建北路6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