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tq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tq”,原域名“yatq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本站  点击量:560  

   623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和精神内涵,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欢度“我们的节日·端午”。

  一是开展端午“传染病防疫知识和公共卫生知识宣传”活动。结合天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组织全院干警对单位办公大楼、网格责任区等场所进行细致的大扫除,对乱扔废弃物等有损市容环境卫生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教育。积极参与“倡导社交文明加强公共卫生”倡议行动,实施“使用公筷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充分发挥电子显示屏、卫生宣传栏的作用,宣传普及疫病防控和卫生知识,引导人们革除各种危害健康、污染环境的不文明、不卫生习惯,形成“天天养习惯、周周搞卫生、月月大扫除、人人见行动”的浓厚氛围。

     二是组织干警开展端午包粽子活动。活动现场,经验丰富的女干警现场包粽子做示范,不会包粽子的同志拿着粽叶一步一步积极学习如何包粽子,卷粽叶、放米、捆扎,既分工又合作,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活跃。包好的粽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蒸煮,粽叶飘香的粽子也煮熟,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自己亲手包的粽子,享受着劳动成果,共同感受着浓浓的端午情。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天全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天全县广建北路6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