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tq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tq”,原域名“yatq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天全县检察院在全市业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本站  点击量:730  

近日,雅安市第八届十佳公诉人暨优秀检察官助理业务竞赛在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圆满收官。经过四天激烈角逐,天全县检察院参赛干警充分准备,沉着应战,员额检察官彭文荣获“十佳公诉人”称号,检察官助理孙童尧荣获“优秀检察官助理”称号,并获得“优秀辩论手”称号(全市仅两名选手获此殊荣),充分展现了天全检察干警丰富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业务能力。

近年来,天全县检察院强业务,练精兵,着力打造优秀检察队伍。一方面树立体系化和整体化的人才培养概念,将保障司法能力全面化、专业化、精准化、优质化作为重点工作推进。另一方面,注重业务练兵,提高实战能力。通过积极组织开展案件质量评查、青年干警演讲、知识竞赛等活动,营造“争先创优”的学习氛围,及时把练兵成果转化为加强业务工作的实际举措,全面提升检察队伍的整体素质。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天全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天全县广建北路6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