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tq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tq”,原域名“yatq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派驻基层检察工作

天全县检察院驻所远程提讯室重建后首次使用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本站  点击量:1519  


 

2015年以来,天全县看守所因“420”地震灾后择地重建,经过2年多时间修建完成,天全县检察院技术科与驻所检察室配合施工方完成对看守所的监控系统、远程提讯室等技术设备安装。


75日,天全县检察院技术科接到通知,市院公诉处将于当日上午对关押在县看守所的一名犯罪嫌疑人进行远程提讯。接到任务后,我院技术科干警庚即配合公诉科干警到看守所将被提讯人提出并带到我院驻看守所远程提讯室,市院公诉处检察官顺利完成本次远程讯问。本次远程提讯是4.20地震后,我院远程提讯室重建后首次使用,这是我院在科技强检与信息化建设进程中完成的一项重要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天全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天全县广建北路6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