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tq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tq”,原域名“yatq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守护熊猫家园、共建生态文明”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64  

        64,天全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由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大熊猫国家公园天全管护总站、天全县人民法院、天全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守护熊猫家园、共建生态文明”主题宣传活动在天全县思经小学举行。天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洪锐,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君,雅安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第一片区检察机关(雨天芦宝)及400余名在校学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检察机关结合未成年人身心特点,以科学保护、依法保护生态资源为主线,通过表演相声、快板、展板展示等形式,潜移默化的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尊重生命、法治保护的理念播种到学生心中,为未成年人带来一场“法治春雨”,为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生态资源保护增加法治元素、丰富了活动层次。

最后,宝兴县院专委樊兴惠、天全县院干警与学生进行了生态环境法治问题有奖问答,丰富学生对环境保护的知识储备,强化了法治思维和遵法守法意识,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把个性化、精细化、接地气的法治服务送到人民群众身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人民群众解决挂在心坎上的法律问题、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法治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天全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天全县广建北路6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