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tq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tq”,原域名“yatq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图说检察

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37  

4月29日,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邹君主持,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杨学东、县委组织部党建办副主任李燕列席,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4_副本.jpg

会前,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严格按照省、市、县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部署,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充分谋划。同时,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广泛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院班子成员结合征求意见、个人自查等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夯实根基。


微信图片_20210525113019.jpg


会上,邹君检察长代表天全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对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管部门、干警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对“三个规定”的认识、落实“三个规定”情况,本人及家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情况,院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六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班子成员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分别作出表态发言。


杨学东、李燕认真听取了天全县检察院班子成员们的自我批评以及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均认为此次天全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团结—批评—团结凝聚合力、鼓舞干警,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天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对抓好下一步的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邹君代表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契机、新起点,认真梳理、严肃对待、积极回应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面系统地列出责任清单,坚决把每个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树立理论学习、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标杆,分发挥班子“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动天全县人民检察院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强大的斗争精神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开创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天全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天全县广建北路6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