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tq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tq”,原域名“yatq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天全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68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天全县人民检察院紧扣“我为群众为实事”活动,开展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4.26知识产权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是宣传天全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新进展、新风貌、新经验、新成就。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讲好党的百年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重宣传在党领导下知识产权事业的历史性成就,知识产权工作中模范党员的先锋故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凝聚奋进力量。三是在县音乐广场悬挂了一幅《加强知识产权执法,促进市场经济繁荣》的知识产权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宣传氛围。四是充分立足检察职能,宣传《刑法》、《刑诉法》等法律法规,引导人民群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严厉打击侵害知识产权的一切违法犯罪活动,为知识产权保驾护航。五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印制了《以案说法》、《土地法》、《野生动物保护法》、《民法典》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全民学法、知法、守法、护法意识,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手册8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天全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天全县广建北路6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