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smxrm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sm”,原域名“smxrm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青春铸检徽·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88  

为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学习宣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下午,石棉县检察院“青春铸检徽·喜迎二十大”暨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image.png

宣讲会上,7名干警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立足自身检察工作实际,以身边的小人物为切入点,结合PPT、音视频等方式,从不同视角讲述了石棉建县70周年以来,全体检察干警忠于党的法治事业、检察事业,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理念的感人事迹。干警们感情真挚、语言朴实、引用案例特色鲜明,充分彰显了石棉检察人担当奋进的精神面貌,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感染力强的精彩宣讲。

image.png


活动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羊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宣讲会前期准备充分、宣讲主题鲜明,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羊辉要求,要找准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着力点,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四大检察”


image.png


“十大业务”,抓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各项工作,坚持依法能动履职,聚焦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打造“雅西明珠·贡嘎门户”的奋斗目标,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石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电力路31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