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smxrm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sm”,原域名“smxrm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748  

4月28日,石棉县检察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传达县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石棉县城市小区治理组织建设工作方案》、安排我院近期党建工作任务。

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就各党支部2020年工作安排、党员发展情况、各支部在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以及在疫情期间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情况作了汇报。

党总支书记闫承宏同志要求:一、各支部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基层治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切实整改巡视发现的问题,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相关工作做事做细。二、各支部要按照工作安排,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承办重大疑难案件要及时成立党小组,把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体现在办案中、在每项工作中;三、全体党员要主动到社区“双报到”,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发挥政法干警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和法治思维和法律知识的优势推动基层治理。四、各党支部要行动起来,参与到我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行动中去,主动配合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为我院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作者:羊荣磊)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石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电力路31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