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smxrm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sm”,原域名“smxrm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新闻

风华正茂的青年检察人员必将在奋勇搏击中实现人生升华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923  

——县检察院团支部组织青年检察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5月8日,县检察院团支部组织6名青年检察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共话青春担当,汇聚青春力量。

学习会上,团支部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和共青团中央发布文章《牢记总书记嘱托,担当新时代使命》。会议要求青年检察人员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争做新时代担当有为的青年检察人员。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简短而温暖,饱含着党的领袖对新时代青年的鼓励、关怀和殷切期待。作为新时代青年检察人员,定当牢记总书记嘱托,强“砥砺”之色,绘“担当”之歌,坚定以“法安天下、德润人心”为毕生追求,在法治中国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用奋斗绘就青春底色,用奉献传承“五四”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本文作者:龙凌云)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石棉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电力路31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