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sm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ms”,原域名“yasm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刊 第37期名山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04  来源:本站  点击量:187  

827日,名山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按照区委群教活动领导小组下发的名委群组发[2014]13号文件《关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在院党总支的部署下,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由支部书记代一主持,首先组织支部党员干警进一步学习《党章》,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和要求,让党员干警真正清楚党员的条件和标准,清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和方法;随后,支部班子及成员结合前期通过个别谈心、集体座谈等不同形式,深入征求的党员群众意见,依次结合各自情况进行了深刻的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名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华作为到会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支部班子、成员对照检查聚焦“四风”突出问题、深入分析、精益求精,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班子成员之间敢于直面问题、讲真话、不讲面子、态度诚恳、触及灵魂,充分体现了整风精神,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他也指出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是有些同志的对照材料部分内容还不够深刻,二是整改措施操作性还不够强。对此,他要求大家要坚持立行立改,进一步完善落实个人材料,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名山区蒙阳镇沿江中路18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