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sm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ms”,原域名“yasm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名山区检察院邀请全国平安中国建设先进个人为全院干警授课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98  

图片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和引导全院干警务实肯干、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创新作为,全面提升检察人员的综合素质,8月8日,名山区检察院邀请全国平安中国建设先进个人万萍为全院干警讲授先进事迹。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连忠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0165429.jpg


万萍:四川雅安人,中共党员,中共雅安市名山区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雅安市名山区法学会党组成员,2021年12月,被评为全国平安中国建设先进个人,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图片

万萍以《笃行致远,不负韶华》为题,从“敬畏规则,方能行稳致远;培养阅读的习惯;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情绪”三个方面,结合历史案例和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对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不触“红线”、不踩“底线”,养成读书和学习的良好习惯,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素质,适当调节情绪提升工作效率的经验及心得。整个授课引经据典、案例生动,全院干警认真聆听,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拼搏奉献,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人,为建设开放活力幸福名山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名山区蒙阳镇沿江中路18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