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sm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ms”,原域名“yasm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作风整顿】名山区检察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447  

2020063009115303.jpg

6月29日,名山区检察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传达学习全区干部作风整顿大会的精神,研究部署该院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宣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0063009311001.jpg

会议观看了以“革作风、促落实、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阳光问廉”第十三期节目;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元堃组织学习了雅安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雅安市委政法委《关于5起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龙晓雁传达学习了全区干部作风整顿大会的精神,组织学习了《雅安市名山区集中整顿干部作风、强化工作落实,大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实施方案》。

2020063009321106.jpg

李宣勇检察长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行动自觉。要认清此次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按照院党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增强抓好纪律作风整顿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要坚持以案为鉴,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扎实抓好专项教育整治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认真剖析。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是当前形势所逼,是名山发展所急,是人民群众所需。大家务必践行群众路线,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在工作中加以整改和落实。要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群众真心的拥护支持我们,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支持度,增强我们干部的公信力。三要坚持政治建检,统筹推进责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常思常想“入党为什么、当‘官’干什么、身后留什么”。要回答好习总书记这“三个为什么”,就必须坚持不懈抓好理想信念教育,持之以恒抓好理论知识学习,不断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让政治纪律规矩通电增压,落地有声。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到检察工作全过程,以执法办案的具体实践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大局。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龙晓雁副检察长要求,要认真领会,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班子成员要组织分管部门干警围绕“推、拖、绕、假”等问题开展深入学习讨论,找准找实自身存在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形成“问题台账”,抓好贯彻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名山区蒙阳镇沿江中路18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