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sm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ms”,原域名“yasm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联系帮扶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577  

植树节

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绿美名山

韶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42个全国植树节到来之际,名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龙晓雁带领干警一行10余人来到蒙阳街道周坪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青山绿水,共建绿美名山。

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绿美名山

活动中,检察干警个个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挖坑、运苗、填土、浇水,有条不紊的将一株株树苗植入土中,现场氛围热火朝天。干警们劳作的身影与田间地头茶农的背影一同融合在绿油油的田园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番劳作后,干警们圆满完成了此次植树任务,为联系帮扶村送去一抹新绿,美化和提升贫困村人居环境的同时,也在大家心中种下了一份希望,待希望长成,驱散阴霾,便能雨过天晴。


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绿美名山

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引导了干部、群众进一步树立生态文明意识,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定走“绿而美,绿变金”发展道路,为名山区建设宜居宜业宜养宜商的“中国茶都”和绿美名山建设贡献了绵薄之力。



--END--




举报电话0835-3222000

雅安市名山区沿江中路188号

名山检察新媒体工作室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名山区蒙阳镇沿江中路188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