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通知公告

芦山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本站  点击量:10965  

3月12日晚,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20余名党员干警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该影片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荧幕上,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为大家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

90分钟的影片里一串串惊人的数字,一个个震撼的场景,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国家的力量越来越强大,内心由衷的感到骄傲自豪,我们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国家繁荣富强,国家的繁荣富强凝聚了每一个的力量。观影结束后,观影的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这部影片既是教育引导,也是鞭策激励,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更让自己深刻地意识到,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同时,也激发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像片中的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在平凡的本职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苦干实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投入到每项检察工作中,努力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