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通知公告

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本站  点击量:10979  

3月9日,我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各支部书记、支委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白新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院总支书记熊延平同志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对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院总支书记熊延平强调,2018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检察机关全面履职提供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白新同志对2018年党建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机关党建组织规范化建设,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按照上级组织部门和市检察院的党建工作要求,年初制定支部工作计划,年终做到工作总结,规范我院党务公开制度,特别是对党费收缴、发展党员等党内工作要做到定期公开;二是要以党建工作引领队伍建设,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重要内容,扎实抓紧看好,要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形式多样化,抓好机关党员队伍建设和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把党建建设向办案一线延伸,支部要通过专题研讨、主题党日、课题实践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建工作,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队伍不断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