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本站域名由“yalsjcy.gov.cn”更改为“www.yasjcy.gov.cn/ls”,原域名“yalsjcy.gov.cn”不再使用。请您及时更新浏览器收藏夹或直接使用新域名访问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芦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52  

为迅速调整全院干警精神状态,确保节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18日,芦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松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迅速收心归位,迅速回到工作模式上来,提振好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新一年工作中来,为实现“开门红”,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是重振旗鼓收好心。要用纪律收心。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守住关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拉满弓、紧好弦,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局内人。要用责任收心。要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以争创“五强”基层院为引领,围绕“双一流”工作目标,坚持“四心四提升”工作思路,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心思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奋力争先创优。

 

二是理清思路开好局。要高点定位争一流。要瞄准先进的工作标准,紧紧咬定目标,把追求高标准、执行高标准落实到工作中,要深入对标对表,形成整体工作创一流、单项工作争先进的良好态势。整体工作力争进入全省、全市第一方阵。要创新争优求突破。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立足“山区小县小院”发展定位,聚焦品牌创建、案例孵化、表彰奖励、领导批示、会议发言等重点领域,深入谋划、一体推进,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突破。要强化担当抓落实。面对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要切实强化担当意识,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要围绕党组的部署安排,聚焦重点任务,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全力落实,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发展。

 

三是一以贯之抓落实。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全院上下要鼓好“四股劲”,用“拼”劲、“闯”劲、“狠”劲、“韧”劲完成全年的工作,在推动工作上拿出“新态度”、争先创优上彰显“高温度”、落实绩效上跑出“加速度”,一起步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 中国长安网 四川长安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正义网 法制网
COPYRIGHT © 2024 http://www.yasjcy.gov.cn/ ALLRIGHT RESERVED. 蜀ICP备14008228号-1
版权所有: 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雅安市芦山县迎宾大道173号 技术支持: 程友科技